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广东宏川集团人力资源专家与毕业生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5-19 17:31 被访问

(通讯员孔祥睿)5月19日下午2点30分,我院邀请广东宏川集团人力资源专家于石油科技大楼C101会议与毕业生进行座谈。会议由地科院党委副书记任倩老师主持,广东宏川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总监费栋华主讲,广东宏川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巫鸿尧、颜学亮,地科院辅导员张严以及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巫鸿尧经理结合精美的多媒体为同学们分别从企业简介、公司培训发展与福利、招聘岗位以及应聘的岗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宏川公司的优良工作环境、丰富的待遇、招聘的要求等基本情况。接着,费栋华总监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并贯彻两个重要品质:勤奋和坚持,并结合薪资待遇和个人发展阐释了勤奋与坚持在职场的重要性。最后,费总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就业座谈会如同就业指导课,生动并且具有现实意义。引入企业人力资源专家现身说法,将更有效率地为大学生拨开踏入社会、步入职场前的重重迷雾。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