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志愿者为隔离同学提供生活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21-6-16 11:39 被访问

 通讯员 王佳颖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学校对五一以来由中高风险地区返汉的同学进行了隔离观察工作,为保证隔离同学的生活,我院安排了志愿者负责每日的送餐和送物资服务。

自新冠肺炎战役打响以来,我院始终把保护好学生的生命健康作为头等大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筑牢了一道道防控“堤坝”。

此次隔离,我院将六位同学集中隔离在三栋三层的宿舍,一人一间,保证不出门,不接触。坚持每天测温上报,宿舍及公共区域每天都有专人消毒打扫。学生的早午晚餐都由志愿者到学校食堂取餐送到宿舍门口的小桌子上,保证了隔离学生的基本生活。

“隔离不隔情,关爱暖人心”,在7位志愿者的帮助下,隔离同学的物资得到了保障。我们也等待着所有隔离同学平安归来。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