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感恩的心、眷恋的情”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6-8 16:32 被访问

67日下午2点半,我院在石油科技大楼C201举行“感恩的心、眷恋的情”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倩主持,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胡明毅、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万哲和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2021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

餐厅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成长经历,向与会老师汇报求学收获,深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畅谈对大学生活、研究生科研的感悟,恳切流露出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满满感激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真切透露着对同窗情谊和美丽校园生活的无比留恋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长大精神,牢记“长大长新”的校训,不断进取、不懈奋斗,争创佳绩、回报母校。

餐厅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胡明毅院长首先就毕业生们对母校、恩师的深情感激表示感谢,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给予真情勉励和诚挚祝福。他表示,希望大家珍惜与长大的情缘,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心灵家园;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肩负起时代使命,实现人生最大的价值;希望同学们同母校保持长期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江万哲书记也对毕业生们即将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向毕业生代表们寄语殷切希望。他表示,一是要坚持学习、勤于思考、持续积累,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二是要脚踏实地,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开好人生之局,创造精彩未来;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要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学院领导给每位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小礼品--定制水杯。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环节之一,也是学院全面了解毕业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倾听毕业生对母校心声的重要途径,对学院“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