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好百年党史、续写青春华章”6月主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2021-6-29 8:44 被访问

通讯员 杨肖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中青发〔2021〕3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我院于6月23日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月的示范团支部为地信22004班,主讲人是该班团支书陈雨菲同学,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学习结束后,陈雨菲带领同学们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班上同学们力所能及的为身边同学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随后,全班同学一起收听收看了“美育云端课堂”系列活动。同学们感受颇深,纷纷提出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勤学苦干、刻苦专研、增强本领,绽放青春色彩。

最后,陈雨菲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本周的“青年大学习”,并开展了“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的主题教育。敦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清白做人,廉洁公道做事。

本次团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感染力较强,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达到了本次团会的目的,至此,此次团会圆满结束。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