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走访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7-8 10:41 被访问

(通讯员 王一鸣)为了让我院学生了解专业就业前景,把握人才需求方向,增加学生和企业之间的近距离接触,7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10名学生代表来到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走访学习。此次活动由学工办辅导员张严老师带队。

说明: D:\导员工作\03-就业专项工作\01-企业走访\2021年企业走访\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IMG_5195.JPG

招聘经理骆封浩首先带领学生代表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进入公司里面,映入眼帘的是清新的绿色。一个个绿色的办公桌隔板让人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一丝清凉,一盆盆统一摆放在办公桌上面的绿色植物让人看着生机勃勃。在这里工作的员工们都在专注地做着自己的工作,鼠标和键盘敲击声接连不断。

之后,公司技术副总熊伟从公司的概况入手,介绍了核心业务是石油行业,包括专业软件产品、油田信息化、生产自动化和技术咨询服务。“公司经过26年的历程,如今已经具备大型企业信息规划设计能力、侏罗纪OIO一体化平台产品能力、基础技术能力和项目实施能力。公司承担了中石油多个油田、中海油勘探、开发信息化总体设计方案,参与并设计了多个油田一体化协同工作平台方案。”他自豪地说,“近几年还利用互联网中台技术设计并赋能中海油智能勘探、智能开发总体设计及项目实施。”他还谈及现在的企业发展还要紧跟时代步伐和发展,比如“加快数字化,建设数字中国”被列为“十四五”规划时期的目标任务之一,说明油田数字化这个方向很有发展前景,符合国家大背景下的发展方向。最后,产品经理徐健对公司的产品进行了展示和简单介绍。

会后,公司工作人员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学生就“到底石油相关专业的学生来到这里能做些什么样工作”进行了相关的提问。公司人员进行了详细而易懂的回答。

张严老师在交流之后寄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方向,来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进行更好地规划,这是我们今天来这里的目的之一。作为学生,首先就是要学习,把学习抓好作为第一要务;第二就是要实现突破,希望今天来到这里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新的思路,也希望未来同学们都能发展地更好。”

据悉,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行业为依托,以计算机软件开发及项目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凭借完全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和强大的研发力量,专注于为石油勘探开发提供高质量的专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日益成长为中国石油信息产业的积极推动者和国内石油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