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8-11 19:21 被访问

(通讯员 郭霖)面对依然严峻的防疫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我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工作方案,8月10日至11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各年级辅导员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主题班会”,全体班主任参会。

8月10日,学工处专题会议结束后,晚上6点在任倩副书记的召集下,学工办全体老师召开线上紧急会议,在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专题会议”精神及政策后,全体老师立刻行动,分头安排各年级主题班会。

8月11日,各年级辅导员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会议首先向全体同学强调了国内目前疫情动态,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荆州市、武汉市、学校多层次的疫情防控政策,并向同学们强调要无论身在何方,一定要遵守当地防控规定。其次,分留校学生和校外学生两类群体,向大家梳理并强调了防控细则,主要包括坚持并诚信开展每日健康打卡;非必要不外出,严禁私自离校与返校,如要离校与返校必须提前提出申请;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同学,要就近进行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应第一时间通知社区及辅导员;对处于中高险学生和健康码、行程码出现异常情况学生,“一对一”了解行程,并跟踪做好疏导、安抚、资助工作等。

目前,我院依旧严格按照《长江大学2021年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每周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与宿舍安全教育,随时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宣传学校的相关政策。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