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员先锋做表率,志愿服务迎新生——地科院学生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9-6 10:33 被访问


(通讯员 李纾羽 周再文)金秋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因校园疫情防控,校外人员一律不能进校园,如何帮新生搬运行李成了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此,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迅速出动,65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一天内组织起党员先锋队,他们和数十名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一,配合校区行李转运车,扎根寝室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实现新生入住“一条龙”服务。

 

 

94号上午是报道高峰期,37℃的骄阳挡不住学生党员为新生服务的热情与激情。10时许,党委副书记任倩来到4栋时,看到党员们的T恤都已经湿透,问起他们,资工22004班蔡哲宇摆摆手“两个小时内,我跑了七趟6楼,就当锻炼啦”。女生衣物行李较多,常常需要“四对一”甚至“六对一”“八对一”服务。但大家没有叫苦喊累,而是主动服务,送到对应的寝室门前。测绘QX211钟康说,“天气虽热,服务不能打折。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胸前的党员徽章,手臂上的红袖章,地科院的志愿者们是开学季最美丽的风景线!

 

 

 

“孩子在电话里告诉我,丢失了一件行李后,志愿者们一个个寝室敲门帮自己找回。之前很担心孩子来这么远的地方上学,看到老师和同学们这么给力,我们很放心!”在迎新点等候的一个新生家长这么到。秉承“用心、耐心、细心、诚心”的服务宗旨,党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温暖着每一位新生。

 

 

“干实事 解难题”党员干部们在此次行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了服务群众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与学子风采,有效缓解了新生家长因疫情防控规定不能陪伴孩子入校的担忧,保障了2021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