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信息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9-15 22:1 被访问

(通讯员王文静)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与就业指导工作,9月13日下午四点,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信息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严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严老师对各班就业信息员后期的各项任务做了统一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相应要求。

当前,秋季招聘开展如火如荼,各班应加强就业信息的获取,各班联络员应积极获取、及时传达就业信息,引导班上意向就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进招聘会场、走进其他高校”。在求职过程中,各班就业信息员应积极宣传各项就业政策,积极关注班上求职遇挫的同学,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予以心理疏导和求职技能辅导。求职成功后,同学们应及时了解网签系统,及时签约;各班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求职经验分享。

此外,会上还对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和指导,包括及时掌握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工作技巧等。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