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9-16 11:16 被访问

通讯员 徐明帅)9月16日下午四点,我院本科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在武教A-206开展,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活动紧紧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主题。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颂唱国歌,重温誓词。集体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十一章的内容,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内容,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关于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廉有为”这一议题展开了研讨。在座党员结合思想和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多位同志踊跃表达自己的看法。自律是成为一名新时代有担当青年干部的必然要求。要想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干部就必须坚持政治至上,紧盯正确思想方向。学习是成为一名新时代有担当青年干部的必要途径。要想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干部,就必须坚持学习至上,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创新是成为一名新时代有担当青年干部的必备武器。要想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干部就必须坚持创新至上,拿出敢闯敢试的勇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想走出创新工作的新路子,以敢闯敢试的精神利用新工具、尝试新方法、总结新经验。

据悉,我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也陆续于9月16日到20日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