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王欣
发布时间:2022-5-5 15:57 被访问

王欣: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地信21802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武钢三中。

出于对地球信息科学专业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生干部工作,能较好的圆满完成学院、学校下达的任务,曾担任过长大长青志愿者综合事务部负责人,校礼仪队成员,校报记者团干事,毕委会干事,地球科学学院党支部学生助理,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等,工作期间积极主动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并能带领同学组织完成各项主题活动,例如元旦晚会,支教志愿者活动,地球科学学院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下沉活动,及各项党员活动等,大二至大四学年每年均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大学四年,无论是学院还是学校组织的大大小小的活动,她都积极主动的参加,在地科院组织的新生辩论赛中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在学校组织的国学知识竞赛中获得了优秀奖,在校期间她也一直积极带头参与了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大学期间她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后官湖马拉松中她荣获了优秀志愿者称号,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获得了标兵志愿者称号,在军运会期间带领相关岗位同学前往武汉市中心参加兴奋剂检查培训工作。在大学期间她高分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英语六级,以及英语六级口语,获得了大学生英语大赛三等奖,国际人才英语比赛中级证书。

毕业感言: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毕业了,学生时代也结束了,很荣幸与大家能同窗共读四载,丰富美好的校园生活和各式各样的社会实践,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为今后实现我们的人生的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无论我们是走上了工作岗位,还是选择继续深造,我们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勇敢地面各种挑战。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我们都能够在普通的、日常的、平民化的生活中获得经常性的快乐,对于未来,我们定会抓住每一次机遇,演绎出最精彩的一幕。活到老,学到老,只有虚怀若谷,不断进取,才能成为最终“赢家”,祝福大家今后能在各自的领域里继续发光发热,保持持续的超越追求,不负所期。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