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王泽豪
发布时间:2022-5-5 15:58 被访问

王泽豪: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地信218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武汉市武钢三中。

出于对地理信息科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必修课绩点3.5。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地信21801班班长,在任职期间,多次组织班级同学团建,并学习反诈骗与防疫等相关知识。曾任校第十四期青马班班长,在任职期间,多次组织党建活动,其中一次联合荆州校区同学一起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他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参加了后官湖马拉松志愿活动,以及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活动,在军运会期间,担任接引外籍人员工作,在志愿服务结束的时候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参与了武汉新城通信有限公司实习工作,运用课上学习的互联网技术帮助该公司解决了许多难题;考证及语言方面: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雅思成绩6.5;参与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以第三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基于GIS的中国历史饮食文化演变系统设计与实现》(软件);在学术竞赛方面:参与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获得华中赛区三等奖,Supermap制图组比赛优胜奖,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科生创意组二等奖,长江大学科技能源节GIS作品组二等奖,曾获长江大学新生杯篮球赛第一名,获得地球科学学院百科知识竞赛第一名;曾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学院“单项奖学金”3次;现已被曼彻斯特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隔着夏夜里凉爽的风,用最轻最温柔的笔画,轻叹一段用青春交换的美梦。在清冷的冬天,伴着晨雾去图书馆排队。去拥挤的食堂,喝一碗不甚美味的免费汤。其实只有晚霞将近的时候,才能看到最美的黄昏。正因为一切都回不去,回忆才会如此珍贵。大学,是一张单程票,我们曾手牵手一起坐上列车。结束,是另一段开始。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