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张梦琪
发布时间:2022-5-5 15:59 被访问

张梦琪: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地信218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第一中学。

出于对地理信息科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在各方面追求进取,勤奋好学,GPA3.03。在学干经历方面,曾任科研创新协会宣传部副部长,长江大学计算机协会硬件部干事。大学期间一直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热情地接待各国运动员,展现出了良好的志愿者风采和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形象。在疫情防控期间,该生勇敢无畏地投身战“疫”一线,树立青春榜样,一回到家中,便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不为鲜花,不求赞美。在学术科研方面,参与发表论文《Web项目前后端分离的设计与实现》和《基于WebGIS的湖北省湖泊时空演变系统设计与实现》,获得第19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国家级优胜奖;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次,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如逝,岁月如歌。难忘那些在后官湖畔的日子,试问岭南应不好,却道:此心安处是吾乡。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