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张希
发布时间:2022-5-5 15:59 被访问

张希: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地信21801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地理信息科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充实自己并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专业必修课绩点3.42,大二、大三学年综合测评排名均位于专业前10%。在学干经历方面,曾任科研创新协会外联部干事、部长,任职期间策划组织了“为大一新生写寄语”等活动。在社会实践方面,他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如担任后官湖马拉松志愿者、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志愿者,并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本科期间获得了全国计算机三级(网络技术)证书且成绩为优秀,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六级考试及英语口语考试;在科研经历方面,参与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并参与发表论文《Web项目前后端分离的设计与实现》和《基于WebGIS的湖北省湖泊时空演变系统设计与实现》;在学术竞赛方面,曾获长江大学首届“学术搜索之星”比赛一等奖,第十八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制图组优胜奖,“地信2018级互联网开发比赛”一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校级二等奖,第十一届MathorCup数学建模比赛本科组全国三等奖。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转瞬即逝,还记得初入校园时的青涩面庞,还记得后官湖畔的美丽风景,还记得图书馆里的默默学习,再回首恍然如梦。也许到现在我们心中还有许多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不断向前,所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