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张晓倩
发布时间:2022-5-5 16:0 被访问

张晓倩: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地信21801班,湖北潜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潜江市园林高中。

自步入长大校园以来,她一直以勤勉的态度学习专业知识,并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充实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学习上,她勤奋努力,积极向上,不仅圆满完成本科期间的课程学习,而且取得了平均绩点3.54的成绩,四年来都位于专业前列。在学干生活中,她脚踏实地,认真负责;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曾任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干事、地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科创部干事、地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科创部副部长。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先后担任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志愿者、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并被授予“标兵志愿者”称号。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证书;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并被推选为湖北省省级项目,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榆林市植被覆盖度动态变化监测》于《北京测绘》,另一篇论文《毛乌素沙漠植被的神经网络提取方法研究》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排刊中;曾获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网络编程设计大赛三等奖;曾获李建华奖学金;曾获评“优秀学生干部”2次。现已考取新疆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人生海海,所有的经历都是学习。四载寒暑,无论是喜悦还是酸楚,所有的相遇都是珍贵的,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我希望自己不要忘记学习,我希望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希望多年以后,面对任何结束,我依然能像现在一样,对来过充满感激。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