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高德祥
发布时间:2022-5-6 15:36 被访问

 

高德祥:男,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地信(产业)21801班,云南曲靖人,高中毕业于云南省曲靖市沾益第四中学。

出于对地理信息科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在大二和大三学年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学干上,2018年入学加入地科院团委学生会,担任地科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副部长、地科院学生会副主席。科研上,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学科竞赛,主持大创项目“百年党史下的国与家GIS思政系统”获推湖北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三篇《Predicting of landslide displacement based on time series and PSO-BP model in Three Georges Reservoir,China》(SCI,Q2),《基于Java EE结构的百年党史思政教育的系统设计与实现》(科技核心),《城市精神文化地图集设计——以《武汉名片地图集》为例》,学术竞赛上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二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二等奖”,“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华中赛区二等奖”,“长江大学网络编程设计大赛校级一等奖”,“长江大学网络编程设计大赛校级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校级三等奖”等10余项奖项,并以第一作者身份申请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两项:“建党百年思政教育系统V1.0.”和“HerosV1.0”。在社会实践上,参加过全国高校抗疫志活动,担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会志愿者,获评“长江大学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标兵”。现已考取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四年,留下了太多回忆,生命不止在于自强不息,人生从无坦途,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