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赵菁怡
发布时间:2022-5-6 15:37 被访问

赵菁怡: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地信(产业)21801班,河南洛阳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洛阳市第三中学。

对于地理信息科学有着强烈的兴趣,热爱专业相关书籍的阅读与翻译,孜孜不倦地学习专业相关知识技能,并能够做到熟练运用和实践。自大一入学至大三认真对待课业以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专业课无挂科记录,必修课平均绩点3.3。刚进入大学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正式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单申请书,志愿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宣传党的思想,为人民服务。在校期间担任寝室长,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担任阅读学社部长一职。在进入大学之初,获得长江大学武汉校区新生军训优秀标兵、参与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网球比赛获得优秀奖。利用假期时间,参与社会实践,包括:2020年在武汉苍穹数码进行实习并担任运营策划一职、疫情暴发之初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证书。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四级578分、英语六级475分、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百年党史思政系统V1.0),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科研活动以及各项大赛,发表论文并获得竞赛奖项:长江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科生创意组三等奖,并发表论文一篇。现已考取长江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此时站在漫漫求学道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四年的大学生活给我们留下的感动,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让我们抓住大学的尾巴,不再感叹时间太瘦,指缝太宽,积极进取,使青春无悔,乐观做人,认真做事!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