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贾文君
发布时间:2022-5-6 15:37 被访问

贾文君: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地质(工程)21801班,湖北神农架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高级中学。

大学四年以来,该生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注重综合能力的提高和发展。大学期间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曾任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部干事、学院分团委权益保障部干事、计算机协会宣传部副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实习,大一寒假就职于神农架林区龙降坪滑雪场,大二寒暑假就职于神农架益学教育辅导初中数学,大三暑假参加神农架林区大学生实习实训;一次性通过全国普通话等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合作发表学术论文1篇:《基于峰前和峰后能量演化特征的岩石脆性评价》;发明专利两项:《一种页岩脆性指数评价方法、装置及系统》、《基于能量演化的页岩脆性指数评价方法》;曾获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学之光”专业基本功大赛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有航道的人,再渺小也不会迷途。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你可以白手起家,却不能手无寸铁。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有底气和福气去般配其他的优秀。常叹天赋不如人,实则努力不如人。 人生大有大的天地,小有小的方圆。此刻不流额头上的汗,日后唯恐一人抹去眼底的泪。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