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inboxtop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长江大学…  09-03
地球科学学院2021…  01-28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21
地科学院2021年博…  01-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03
关于延长中俄能源…  12-28
2021年地球科学学…  12-25
杨远博士研究生学…  12-21
更多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工程——地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预选答辩会
 
加入时间:2018-11-10 01:17:02 访问量:

(通讯员 鲍怡晨)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18日晚,地科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五、第六党支部拟发展对象预答辩会在武教A-103举行,第五、第六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本科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生党支部第六支部书记任大伟带领现场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预选分为个人答辩和面试谈话两部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从个人简介、学习成绩、学干经历、对党的认识四个方面展开PPT演讲,积极表达自己的入党动机,阐述了自己渴望加入共产党的心路历程,并表示自己对入党的热切希望。他们或在专业中名列前茅,或长期担任学干、积极服务师生,或获奖经历丰富、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每位积极分子都在为能够成为一位光荣的共产党员付出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早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本次答辩会不仅是发展对象的选拔重要环节,也起到了引领思想的作用。作为一名拟发展对象,资工(卓越)21501班丁美玲同学在会后说道:“这次答辩也是对我自身的一次总结,我深知自身还有许多不足,但这会促进我变得更优秀,我会努力向党员看齐,争取加入中共产党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