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inboxtop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长江大学…  09-03
地球科学学院2021…  01-28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21
地科学院2021年博…  01-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03
关于延长中俄能源…  12-28
2021年地球科学学…  12-25
杨远博士研究生学…  12-21
更多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落实完成6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加入时间:2018-11-10 01:19:14 访问量:

2018621日下午,我院教职工机关党支部、石油系党支部、地质系党支部、地信系党支部在各系部办公室分别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学习活动。本月“支部主题党日”与纪念“七一”建党97周年相关活动统筹安排。

在本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开展前,各支部积极准备,认真研读相关文件材料。本次6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的学习内容有:

1.党员缴纳6月党费。

2.重温入党誓词。

3.集中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

4.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由党委组织部提供参考讲稿)。

5.党员结合支部书记党课内容和5月31日观看的《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开展讨论,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支部大会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成员根据本月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