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inboxtop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长江大学…  09-03
地球科学学院2021…  01-28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21
地科学院2021年博…  01-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03
关于延长中俄能源…  12-28
2021年地球科学学…  12-25
杨远博士研究生学…  12-21
更多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4-8月内容)
 
加入时间:2018-12-28 20:20:07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1228日(周上午10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21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了学习。大家集中2018年度4-8月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内容。 

  

首先,集中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人名至上的深厚情怀,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然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法突出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了国家监察的全覆盖,体现了反腐败工作的法制化,强化了对权利的监督制约,是国家法制建设史和纪检监察工作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心组学习之后,党委书记江万哲主持召开了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副院长龚文平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对我院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