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inboxtop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长江大学…  09-03
地球科学学院2021…  01-28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21
地科学院2021年博…  01-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03
关于延长中俄能源…  12-28
2021年地球科学学…  12-25
杨远博士研究生学…  12-21
更多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建工作 - 正文
石油系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加入时间:2019-04-16 15:27:40 访问量:

4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及学院安排,我系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江山老师的主持下,石油系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相关文件。随后,围绕《关于各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和《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度工作要点》,以石油系发展中面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尹太举、李少华、王振奇教授就本科生、研究生招生与培养、进一步落实本科生导师制、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石油系的青年教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尹艳树副院长和吴楠系主任对讨论进行了总结。

政治理论学习之后,石油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党员如何在学院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进行了讨论。

会后,石油系教师普遍表示,通过集体讨论综合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石油系的发展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