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inboxtop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长江大学…  09-03
地球科学学院2021…  01-28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21
地科学院2021年博…  01-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03
关于延长中俄能源…  12-28
2021年地球科学学…  12-25
杨远博士研究生学…  12-21
更多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术动态 - 正文
地学之光讲座(第266讲)
 
加入时间:2018-11-10 01:06:34 访问量:

时间:118日下午2:10

地点:石油科技大楼C201会议室



报告主题:新媒体让科技更闪靓


主要内容:

1)多媒体汇报制作技巧

2)科技成果汇报材料包装技巧

3)三维技术动画展示

4)网页游戏和手游在教学培训中的应用

5)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在科技教学展示中的应用


报告嘉宾简介:

周成当,博士(后),男, 1986年江汉石油学院本科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石油勘探开发技术研究、电子商务、石油经济政策与市场研究、人才就业市场开发与指导、企业策划和品牌包装、技术动漫与游戏开发、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开发等领域的工作。目前担任北京石油在线集团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中国石油集团科技管理部技术有形化工作组专家。

1999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博士毕业,2001年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并留院工作。20005月创办中国石油在线和石油英才网,2002年中国石油在线入选科技部《中国电子商务年鉴》成功案例,周成当博士应邀担任《中国电子商务年鉴》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其中,马云和张朝阳等当选为下级分专业委员会委员)。20067月,周成当博士作为石油化工行业专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陈伟鸿半小时的专访。自2007年开始,参与中国石油集团技术有形化与品牌化工作,策划和制作了各类技术宣传片和动画片100多部,自2010年以来,承接了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科学院、中科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单位近100个国家科技奖申报材料的包装制作,和中央电视台科技频道长期合作。

2000年创业至今,周成当博士经历了从一个学者到企业家的大转身,把30多年石油技术领域的深厚沉淀转变成了促进石油石化行业发展的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