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inboxtop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长江大学…  09-03
地球科学学院2021…  01-28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21
地科学院2021年博…  01-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03
关于延长中俄能源…  12-28
2021年地球科学学…  12-25
杨远博士研究生学…  12-21
更多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术动态 - 正文
地学之光第258讲
 
加入时间:2018-11-10 01:08:49 访问量:

目:原油成熟度评价体系——新一代盆地模拟工具

主讲人:黄海平 教授、博导,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教授

主持人:潘仁芳 教授

间:2018627日,上午10:00

点: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C201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的光临!

【报告人简介】

黄海平 (huah@ucalgary.cahttp://www.ucalgary.ca/prg/huang)1985年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1988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获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2004年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并获博士学位。目前是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黄海平教授长期从事石油地质与地球化学教学与研究,在油气成藏机理,非常规油气形成、聚集评价及地质控制因素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开拓性研究,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在Organic Geochemistry, Energy & Fuel, Marine and Petroleum Geology等国际权威期刊共发表学术论文近70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40余篇,作为共同作者在Nature上发表论文1篇,所发表的论文被SCI期刊共引用791(他引679)。获4项发明专利,5项国际学术奖项,目前致力于页岩油气资源地质表征技术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