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庆七一,江万哲为我院教师共讲授形势政策报告会及党课

时间:2020-07-03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7月1日下午4时,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江万哲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以《抗疫大考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主题的形势政策报告会及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新冠疫情暴发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取得目前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江书记结合疫情防控的实例,分别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优势、党的全面领导政治特色优势、全国一盘棋的体制优势等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

随后,江书记回顾了我院抗疫的实际情况,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所做的工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学院党委切实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思政工作体系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坚守待命、坚守岗位、坚守初心,地科学院全院师生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地科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江书记总结说道,全院师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事业发展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院发展攻坚战;抓重点、抓落实,让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常规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