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5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12月11日晚上7时在石油科技大楼C202会议室,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张斌到会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江万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江书记通报了班子成员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选编》、《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情况、梳理检视问题情况及开展专项整治的情况。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剖析并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检视剖析聚焦主题主线,紧扣主题教育收获、查摆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等。

最后,董超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点评,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重点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委主体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使主题教育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