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工程之2019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2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张浩宇)为提升新一批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11月19日晚7时在武教B-202召开了地科学院学“习”工程之2019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建秘书廖鹏程老师主持,我院下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廖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的发言讲述当代青年应当响应党的号召,关注时事,敢于担当。廖老师强调,作为马上被党组织接收的“准党员”,大家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学干工作中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只有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够不忘“初心”和“使命”。同时,廖老师叮嘱同学们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要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App”等优质新媒体平台。在生活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注重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的工作作风,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定力。

大会第二项,廖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员发展流程,以及目前发展对象阶段各项材料的填写注意事项。对照党员材料清单,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积极分子考察表、积极分子培训登记表、函调、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统计表、综合政审表等16项材料逐一进行讲解,查缺补漏,确保每位同学的档案完善规范,材料内容详实。随后,就发展对象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现场给予了耐心的讲解与答疑。

会议最后,廖老师勉励各位发展对象在生活、学习中要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加强党性知识积累,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地科学院良好的党风、学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