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11月份中心组学习及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13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肖彬)11月12日下午15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01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中心组学习及党委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及教学委员会主任、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室科长参加了本次学习。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重点选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和第五部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容。随后,江万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相关文件和精神。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江万哲书记主持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安排布置了11月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预审了2019年度后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布置了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通报了学校公共用房清理及学院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调整情况、安排了温暖长大人物推选工作。龚文平副院长对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设计、硕博连读选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何幼斌院长对学科建设工作从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参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