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10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时间:2019-10-29   来源:    访问量:

各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根据省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要求,主题教育期间基层党支部每月至少要开展2次主题党日,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现将10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1.时间:10月31日下午14:30-15:30

2.地点:各系教研室

3.参加人:各系全体教职工党员

4.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1)诵读党章第七章;

2)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选学第二、三部分);

3)开展研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

5.要求及说明

1.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应佩戴党员徽章,在《党员手册》上作好活动记载。因事因病不能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应履行好请假手续,及时进行补学。

2.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各支部在开展活动后将开展活动照片发送廖鹏程老师。



地球科学学院党委

2019/10/2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