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10月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9-10-29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10月16日下午3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19会议室召开10月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各科室长参与了本次学习。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江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新征程上的大政方针,言简意赅、高屋建瓴,铿锵有力、凝聚人心。讲话强调,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讲话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习以后深感有底气、有信心、有力量。

随后,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选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党委书记江万哲主持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会上通报《地球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发放各支部党员学习资料,布置了在本月底即将召开的党支部书记培训。同时,安排各系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随后,与会人员讨论、通过学院审计整改工作方案。

最后,由学院其他领导对财务审计经费情况、学生工作、“双万计划”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