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时间:2020-10-21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霆锋)10月14日晚7时,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武教A-105开展了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进行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重点在对发展对象进行公开考察答辩,以向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学院团委书记廖鹏程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霖老师,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三项。会议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为正式答辩,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就个人思想品德、学干经历、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整个答辩过程,同学们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与成绩,也真诚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希望早日加入党的殷切期望。与此同时,答辩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大家在答辩中认识到了自己不足与差距,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与目标,更加坚定了继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信心。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对参与本次答辩的同学进行了民主评议,其结果将作为参评依据之一,报送学院党委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