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任倩副书记为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时间:2020-11-1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霆锋)为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1月5日下午4时我院党委副书记任倩老师在武教B-102为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团委书记廖鹏程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霖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任倩老师首先以《讲奉献勇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作为党课主题,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让大家对照标准找差距,主动学习,提升自已。随后,任老师向大家生动讲述了疫情期间我院抗疫志愿者向栩、吴金铭等同学勇敢抗疫的故事和今年6月份毕业生返校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默默奉献的事迹,称赞他们也是“最美逆行者”,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她呼吁大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思想与行动上都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不怕困难、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展示地科学子风采。

接下来,廖鹏程老师为全体同学详细的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和我院发展党员基本条件,并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通过本次集中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在不断地学习中完善自我,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 廖鹏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