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述职

时间:2020-12-23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2020年12月23日上午11时,在石油科技大楼C202会议室召开我院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述职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科室长参与了本次会议。

地质系党支部书记刘彬、石油系副主任叶琳、地信系党支部书记邵燕林、机关党支部书记马丽、协同中心党支部书记孟江辉、实验中心主任韩登林分别代表所在支部进行工作述职。各支部分别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配合行政开展教学、科研、专业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情况等三大方面进行汇报。在述职评议中,各支部结合“党建结合业务,业务打造品牌”的要求阐述了各支部的特色:地质系专业课程组的建设、石油系资工认证资料完善跟进的工作、地信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新的发展模式、协同中心获评2020年度温暖长大、实验中心老师们“一岗多职”的工作奉献。

胡明毅院长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通过本次述职汇报,展示出我院“战疫情、抓党建、促教学”的良好精神面貌与工作成效。最后,江万哲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同时也建议支部间有好的工作方法、工作技巧可互相借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