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22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龙颖波)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1月7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楼B4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林伟博士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胡九珍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五章内容,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湖北省会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其次,支部书记林伟代表支委会就2020年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听取了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深入开展了自我剖析,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高达、丰勇、胡九珍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余党员被评为合格。

学院党委书记江万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做了个人总结,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肯定了实验中心各项工作的同时,江书记要求大家抓常规、抓统筹、抓结合,更好地做好实验室的管理与建设工作,为学院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会议还进行了专任教师工作述职。韩登林、林伟、高达、丰勇四位专任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在2020年全年开展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