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我院开展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05-31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5月31日下午2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C10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本次读书班由副院长李强主持。

读书班上,李强带头领读。本次读书班的学习专题为毛泽东重要论述、邓小平重要论述。原文领读:《毛泽东重要论述》及《邓小平重要论述》节选,包括延安精神、学习运动、社会性质、群众路线、毛泽东思想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依托人民群众才是发展的关键。只要不脱离群众,和群众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我们就会无往而不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