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资工(卓越)21701班:张启杨

时间:2021-04-30   来源:    访问量:

张启扬,中共党员,地球科学学院,资工(卓越)21701班学生。

汇入长江,奔向大海。为了弥补高考成绩不理想的遗憾,进入大学之后他刻苦学习,在大一学年综合测评年级排名中排名第五名,之后更加勤奋,在大二,大三学年综合测评获得了排名第一名的成绩。在不断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该学生也通过了四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参与了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项目顺利结题的同时,也获得了学校的各类奖学金,最近也顺利通过了研究生的入学考试。

除了做好学生的天职学习以外,他十分渴望做一个有用的人。因此,他保持着服务同学的初心,开启了他的“学干”之路。

在学院学生会的干事选拔中落选的他不甘放弃,在随后的校学生会干事选拔中成功入围,迈出了学干道路上的第一步。

此后,他更加积极的组织与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小活动,竞选班干部,参加演讲比赛,进入初级,中级干部培训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成为校学生会会主席团一员,参与筹划校元旦晚会,做迎新志愿者,后官湖马拉松赛事志愿者,带领三百多名志愿者为军运会射箭馆全馆提供志愿服务,为军运会的顺利完成贡献个人的一份力量…… 在学干工作中,他一边摸索思考,一边彳亍前行,遇到新的人,新的事,促使他不断的去聆听,去思考,去学习。

在校期间,他先后担任校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干事、部长,校学生会副主席,第十三届青马班武汉校区团支书,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箭馆志愿者助理,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地球科学学院青马小组班导等。

因表现出色,也获得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标兵志愿者,地科院十佳大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走过的大学之路,学习、学干两手抓虽然辛苦,却收获满满。我记得每一次青马班晨读前起床的挣扎,每一次答辩前的忐忑不安,每一张带着疑惑和收获的考研试卷,每一回活动结束后大家的笑脸,每一个期末考试月的三点一线,记得每一个人生关口面前的反思和再次尝试的勇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