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资工21704班:赵璇

时间:2021-04-30   来源:    访问量:

  赵璇,女 22岁,汉族,预备党员,四川人,毕业于四川省南江中学。

基于对专业浓厚兴趣,她自入学以来一直勤奋努力,刻苦学习,专业排名位列专业131名同学之首。全面发展,积极参与学生工作,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协助老师带领同学共建优良班风;曾任地科院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书画协会副会长,协助会长建设协会。多次参与院内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朋辈帮扶活动,分享学习经验,解答学弟学妹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在她的努力下,一次性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顺利考取计算机二级证书和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积极参与科研活动,提升科研素养,在校期间负责大学生创业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咸阳地热田地下热水补给来源及循环深度的研究》一项,发表学术论文《渭河盆地伸展裂陷模式:来自岩石圈热结构的启示》一篇,曾参与《含油气盆地碎屑岩成岩知识库的构建》项目的开展。在保证课业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均获奖,曾获得长江大学第十四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三等奖,石油知识竞赛二等奖,“地学之光”专业基本功大赛二等奖。此外,积极参与专业课外实践,大二自行申请参加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夏令营,并获得一等奖。大学四年间,她曾获评万人创百星“学习之星”1次,三好学生2次,三好学生标兵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1次,李建华一等奖学金1次,并作为唯一院推本科生参与王涛奖学金评选。参加5所高校及院所举办夏令营,均获得优秀营员,现已成为全校本级唯一一位直博生,直博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毕业感言:大学生活的珍贵之处就在于找到自己的目标,为自己心之所向,不畏风雨的坚持。不必将目标挂在嘴边,但要放在心上,于无声处努力,然后惊艳所有人。四年必定不易,前路亦不平坦,但务必留住眼里的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