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地信(产业)21701班:陈峥旭

时间:2021-04-30   来源:    访问量:

陈峥旭,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地信(产业)21701班,四川德阳人,高中毕业于四川省德阳市第一中学。

我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积极做好学生干部,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开始担任资工21703班班长,在一年的任职时间内多次组织班级聚会和与其他班级的联谊,促进大家的友谊。大二转专业到地信(产业)21701班后虽然没有担任班长,但是也积极帮助班内同学。我曾任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调研中心干事、地球科学学院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组织部部长、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加入长江大学第十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骏声十组”进行学习。我平时也积极参加社会志愿的服务活动,曾参加学校志愿者总队组织的姚家林小学支教并获得了校级优秀支教老师称号,在2019年成为了德阳市2019年火车站春运志愿者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在2019年参加长江大学暑期三下乡活动,在2019年参与并成为武汉后官湖半马志愿者,在2019年的第七届军运会成为志愿者并获得标兵志愿者称号。我在大学绩点3.54,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多门专业课90+。主持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无人机遥感影像处理及棉花分析监测系统。曾获“地球科学学院新生才艺展”一等奖、“地球科学学院诗歌朗诵大赛”三等奖、“地球科学学院原创诗歌大赛”优秀奖、“长江大学拆机大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网页设计比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编程比赛”一等奖。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3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单项奖学金多次。

毕业感言:离别总是令人感伤,这么多熟悉的面孔都将慢慢地走出我们的生活,甚至从此走出我们的人生。我想对我所有的朋友说: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是与你们一起度过,这将是我未来日子里最珍贵的回忆。哪怕只是匆匆,我仍将感激你们带给我的所有关于青春的记忆。那样的欢笑、那样的泪水,都不会再拥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