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地信21702班:周再文

时间:2021-04-30   来源:    访问量:

周再文:男,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地信21702班,湖北荆门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荆门市掇刀石中学。

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即将走进尾声。四年的大学生涯,我始终追求卓越,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并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思想方面,我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大一入学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大三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四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经过几年的磨练,逐渐成长为一名乐观、开朗、自信、踏实、认真的大学毕业生。同时也真切的感受到自己作为青年大学生身上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学习方面,我一直刻苦学习,专注的去对待每一件事情。本科期间,四年平均绩点为3.77,专业课平均绩点3.65,本专业综合成绩排名12/98。在努力学号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参加各种过级考试,先后通过了大学四六级考试,其中四级547分,六级503分;实践活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明白只学好文化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必须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校期间我先后参加了院学生会,计算机协会。担任心育部干事,学习科创部副部长、部长,地信21702班学习委员、地科院秋季志愿者等职务。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不怕吃苦,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配合学院老师完成地球科学学院新生班级辩论赛,科研论文收集工作以及学院单项奖学金的发放工作。作为一名班级的学习委员,我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在班级群发布各项学习任务,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全班的学习平均成绩在学院位列前茅,并代表班级参与答辩获得标兵班集体荣誉称号。科研方面,参与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2篇:《基于改进MRF的遥感影像建筑物精提取》(科技核心)、《基于最小外接矩形的遥感影像建筑物轮廓优化方法》(第一作者);获奖情况,由于我在学习和工作中认真努力,获得以下奖励:获长江大学奖学金、地科院学院单项奖学金,以及“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团干”、“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现已被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拟录取。

毕业感言: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学子责任在肩,我们青年学子要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目标,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希望同学们都要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前方的挫折困难。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生何处不相逢,我们各自攀登,然后山顶相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