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拓集团招聘简章

时间:2020-12-31   来源:    访问量:

一、公司简介

天拓集团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海量空间信息数据采集及处理服务BIM咨询服务、数字化施工服务以及相关配套的软硬件销售和研发。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广先进的空间地理信息技术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并取得了丰富的技术积累、工程经验及良好的口碑。

海量空间信息数据采集及处理服务主要应用于基础设施项目宏观规划及监控、资产管理(铁路、公路、市政等)、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3D城市地图等)领域,主营业务有GNSS及光学测量、3D扫描及建模、无人机影像数据采集及处理、车载移动测绘系统、3D SLAM机器人空间数据采集及处理、GEDO Scan轨道扫描及数据处理等。主要项目经验有京沪高铁、京张高铁、合肥地铁、杭州地铁、杭州湾大桥、旁多大坝、以及多个省市定位参考站网络等。

BIM咨询服务主要应用于建筑(综合体、酒店、写字楼、住宅等)、古建筑改造项目及装配式建筑、及基础设施建设(地铁、桥梁、公路、市政等)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建筑设计软件、施工BIM模型、BIM模型优化分析、4D进度优化、5D成本管控、BIM运维管理、模型放样、建筑实景复制、点云建模、选线优化、线性工程管理等。主要项目经验有深圳华润万象天地、北京鲜活农产品流通中心等。

数字化施工服务主要应用于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机场、矿山、大坝、港口等领域,用来提升施工效率,提升施工质量的管控。主要产品服务包含工地定位系统、工地管理系统、机械控制系统、数字化施工管理系统、工程资产信息管理系统。主要项目经验有北京新机场数字化施工、元阳机场数字化施工等。

天拓集团是Trimble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20年开放合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革新行业工作方式,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代理Creaform工业级手持扫描仪、Delair无人机、3D SLAM机器人等国内外多家品牌仪器。并自主研发CORS综合管理系统、GIS数据管理系统、轨道几何状态测量系统及BIM运维管理平台等十多款软件,多元化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行业应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我们在销售渠道扩展和服务网络搭建中也积蓄了多年的力量,子公司、办事处遍布全国十多个省会城市。

天拓集团坚持以奋斗者为本,踏踏实实,长期投入,厚积薄发;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以技术赢得客户,以诚信奠定品牌,以品质服务社会!

二、招聘职位:

(一)销售工程师

(需求地区:安徽、兰州、北京、天津)

任职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学与地理信息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3、掌握全站仪、水准仪、RTK、GPS等常规测量仪器的使用;

4、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适应能力及组织能力;

5、能吃苦耐劳、接受经常性出差。

(二)技术支持工程师

(需求地区:北京、安徽、杭州、天津)

任职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学与地理信息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熟练常规测量仪器的使用,进行相关产品的安装、演示、培训和讲解;

4、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适应能力及组织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5、能够接受偶尔不定期的出差。

天拓集团: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27号金隅智造工场S1号楼

联系人:蔡女士 联系电话:010-51662388/13622112820(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caiyuanyuan@titgroup.cn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午餐补助、绩效奖金、年度体检、年度旅游、专业培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