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拓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3-04   来源:    访问量:

公司简介COMPANY INTRODUCTION

武汉拓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TerraMagis Energy)始建于2008年,是以地球物理方法与计算机软件开发为主的油气藏勘探开发类高科技公司。公司为油田企业提供油气勘探、评价、油气藏开发等系列综合解决方案,位于九省通衢的长江之珠-武汉光谷。

TerraMagis Energy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球物理技术体系:FWITM波形反演技术、DRPTM数字岩石物理技术、FPPTM地层压力预测技术、FDTM流体检测技术、FFVTM形态反演法全空间变速成图等。该技术系列目前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地位。叠前地震储层描述解释软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性、独特的创新性、综合性。公司分别在武汉与西雅图设立研发中心。西雅图研发中心侧重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武汉研发中心侧重地球物理方法与技术服务。

TerraMagis Energy技术服务理念

服务是创新之源(Services inspire more innovations),

技术是效益基础(Technology secures high efficiency),

领先是企业生命(Leading the industry enduring vitality)。

TerraMagis Energy当前技术服务水平勘探区不打空井,开发区不打低产井。

TerraMagis Energy正在研发基于大数据驱动下的地球物理高性能计算软件平台TopScitech(缩写为TST),国家批准商标为 。TST地球物理本质是透明地球物理技术,正在构建大数据平台架构。TST能够使油田单井产量提高30%,钻井减少30%。

TerraMagis Energy发展目标:打造世界一流能源科技公司。

TerraMagis Energy创新理念与人性化管理模式为青年才俊快速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因业务拓展需要,招聘以下专业毕业生。

欢迎有志青年加入我们,伴随TerraMagis Energy成长!

招聘专业

1、应用地球物理

(1)地震学与地震勘探方向硕士以上学历,学业成绩优秀;

(2)掌握C语言,熟悉地震反演和油藏描述流程;

2、应用地质

(1)石油地质学、构造地质学等方向硕士以上学历,学业成绩优秀;

(2)熟悉油气勘探地质流程和油藏描述流程;

(3)熟悉Landmark、Petrel等软件者优先。

素质要求

1、工作责任心强,诚信、敬业;

2、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文笔清晰,总结提炼能力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3、积极进取,有钻研探索、吃苦耐劳精神。

薪资待遇

1、基础月薪6500元起步,奖金另计,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房租补贴、餐补等福利待遇;

3、提供强有力的培训条件,提供个人发展机会和晋升空间。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06号宝谷商务中心五楼

联系电话:13545897213 联系人:张主任 电子信箱:hr@terramagis.com

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介绍、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专业方向、科研工作及论文发表情况等。

2、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扫描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