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石化中原油田2021年博士后招收公告

时间:2021-03-06   来源:    访问量:

中国石化中原油田是集石油天然气勘探、油气田开发和石油工程技术为一体的国有特大型企业,1975年发现,1979年投入开发,累计生产原油1.46亿吨、天然气1065亿立方米,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2001年,油田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站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博士成长,推动油田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的理念,健全引才机制,拓展使用平台,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博士后引得来、用得好、留得住。工作站累计引进148人,留用54人,目前在站21人,2005年、2010年、2015年、2020年连续四届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1年以来,连续10届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7年取得河南省首批独立招收博士后人员资质,2019年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一、招收对象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在国内外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能够集中精力从事研究工作的博士。

二、招收专业

油气田勘探开发类、新能源及新材料、石油工程、钻井工程、化学工程、储运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控制工程、安全工程、安全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数学等专业,以及有利于推动油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各类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河南郑州、河南濮阳、四川达州(普光气田)

四、待遇保障

科研平台广阔。油田科研体系健全,设备配套,经费充足。近三年投入科研经费近1亿元,现有研究所42个,配备实验仪器1400余套。已建成石油工程、勘探开发、地面工程等10余个高标准实验室,打造成集油气勘探开发一体化、规模化的研究平台。

薪酬待遇优厚。博士后在站期间薪酬为20-25万元;按规定缴纳医疗、养积金等“六险两金”;博士出站留用,发放36万元安家费;工作站具备独立申请国家各类博士后基金资助资质;科研成果、专利在生产应用中取得明显效益,给予专项奖励。

量身打造团队。油田为每名博士后配备2-3名导师,配备3-5名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博士后助手。

人文关怀细致。免费入住精装修公寓(90m2),具备拎包入住条件;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入托问题;定期组织免费体检,享受休假疗养、生日蛋糕、节日慰问、EAP心理帮扶、外出培训、体育活动,丰富文化生活。

五、申请程序

博士可将本人简历发指定邮箱,也可通过电话联系,工作站全年接收博士后进站。为来油田考察的博士及家属报销往返车费,提供免费食宿,安排专人做好接送站服务。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春茂

联系电话:0393-4893170、15333921335

电子邮箱:wuchunmao.zyyt@sinopec.com

通信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中原路277号

邮政编码:457001

 

 

中原油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满怀期待、“职”等你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