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国土测绘院招聘简章

时间:2021-04-06   来源:    访问量:

一、单位简介

湖北省国土测绘院隶属于湖北省地质局,成立于1958年,是国家首批认定甲级测绘资质单位、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省测绘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土地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地质测绘地理信息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建院六十多年来,有几十项测绘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省级优秀测绘工程奖和科技进步奖,荣获了“全国地名普查先进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荣誉称号,受到顾客和社会的好评。

湖北天地云地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注册成立,为湖北省国土测绘院控股的法人独资企业。公司坚持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技术精湛的客户服务团队,保障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因单位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院校招聘岗位及专业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岗位所需专业

学历

学位

其他条件

1

信息化管理岗

负责单位信息化和网络管理工作,做好综合管理系统日常维护,负责信息化设备的日常使用管理。

计算机等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2

人力资源岗

从事人事综合管理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等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

测绘技术岗

负责落实部门技术管理、参与部门主要技术文件的编写、组织重点项目申报、审查、实施等工作。需常驻外地工作。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大地测量、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等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需要长期出差,较适合男性

4

研发岗

负责自然资源调查与监测、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科技研发平台搭建和科研项目实施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大地测量、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等

全日制博士

博士


5

地理信息技术岗

能熟练使用各类地理信息软件,可承担地图制图、数据库建设、野外调查等项目任务,需长期出差。

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地理信息工程与数据库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6

地理信息技术岗

负责部门科技创新项目的开展和项目需求分析、技术方案编写、程序设计与代码编写、后期系统维护等工作。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测绘工程等等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

硕士及以上


7

遥感技术岗

负责部门测绘地质遥感项目技术的应用;编写项目技术设计、成果报告等工作。

地质工程等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

硕士及以上


8

国土空间规划技术岗

负责部门国土空间规划相关业务生产、管理工作,参与相关技术文件编写。需经常出差。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经济地理学与城乡区域规划、城市规划、城市规划与设计、城乡规划学、人文地理学、自然地理学、土地规划、土地资源管理、土地管理、住房研究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9

地球物理技术岗

负责部门地球物理项目生产、技术管理、项目技术文件的编写与审核;参与项目相关技术的开发。

地球物理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本科学历所学专业为地球物理专业。

10

给水排水技术岗

负责部门给水排水项目生产、技术管理、项目技术文件的编写与审核;参与项目相关技术的开发。

给水排水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本科学历所学专业为给水排水专业

三、福利待遇

我们会为正式员工缴纳社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正式员工享有带薪休假、工会福利等。我们将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欢迎大家拨打电话咨询或投递简历至邮箱。

四、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澳门路199号

邮编:430010 联系人:组织人事科

电话: 027-82415755-1308

E-mail:68717695@qq.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姓名、籍贯及意向岗位)

说明: logo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