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20:10 被访问

11月12日下午2:30,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顺利开展。活动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这一主题,通过理论学习和主题研讨的形式开展,博士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来开序幕。随后,支部书记张俊龙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之后,张俊龙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主要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探讨。支部同志都表示收获颇丰。

活动最后,支部同志发言踊跃,都各自谈了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和获得的收获。并且认为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支部同志应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带头学习做好科研工作、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学校同学老师的优良事迹,做到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据悉,我院本科生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和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陆续于11月10日至14日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