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6:23 被访问

(通讯员 李宜) 2021年12月27日,我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在武陪A-101教室顺利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召开,强调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二项党员同志们一起诵读并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中国共产党简史》P217-P278;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最后冉树浩同志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梁博同志补充说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历史发展从来不是风平浪静的,而是充满曲折和艰辛的。正如毛泽东同志所说的:“我们的先人以不屈不挠的斗争反对内外压迫者,从来没有停止过”,“中国人民的不屈不挠的努力必将稳步地达到自己的目的”;李宜同志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千年梦想,百年奋斗,圆在今朝。从一百年前的衰败凋零到今天的欣欣向荣,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历史雄辩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悉,我院本科生党支部、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也陆续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