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扬帆新征程》九月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2-9-24 20:37 被访问

(通讯员 邢芮菡)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我院各支部开展了9月主题团会,以此来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团的思想理论。本月的示范团支部为地质(资源)22102班,主讲人是该班团支书徐子淇同学,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徐子淇同学介绍了本次团会议程。接着带领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紧接着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北时的讲话》,同学们明白了在科技迅猛发展形势下,要增强青年创新创业主动性,强化青年一代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团支书又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两岸青年互学互鉴创造良好条件,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通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和感知了国家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树立正确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同学们结合自身和周边的实际感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树立正确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至此,此次团会圆满结束。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