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9-30 19:56 被访问

(通讯员 杨冲)9月23日、29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就业专干张严老师主持。

会上,张老师从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为切入点,鼓励大家走出寝室、走出舒适圈、走进宣讲厅、走进其他高校,开阔求职视野,积极参加就业活动。

张老师还就同学们如何获取就业信息、完成线上签约等方面进行业务能力培训。对于考研的同学,张老师从目标院校的确定、备考心态调整、考试报名等方面进行引导。

当前,三大石油公司陆续启动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各大油田公司陆续前往学区开展就业宣讲活动,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投身石油行业。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