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9-30 15:56 被访问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国庆节及秋季学期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根据研工部的统一部署,我院于9月29日通过线上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节期间安全管理规定,讲解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学生个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而后,还通过安全知识讲解和案例分析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防电诈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方面的意识,提升学生安全处置能力。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