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咨询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1届全国测绘/地信专业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9:45 被访问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加强网上就业服务的号召,充分利用网络视频双选会不受场地因素限制的优势,整合资源,建立专门服务测绘/地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为毕业生和测绘地信企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特邀请测绘地信行业用人单位和同学们参加“2021届全国测绘/地信专业视频双选会”。

一、关于2021届全国测绘/地信专业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江西理工大学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必高测绘人才网www.3sjob.net

举办时间:2020年9月1日-2021年1月30日

举办形式:在线举办,测绘地信企业即日起免费发布职位参加

企业咨询电话/微信:18018778895 郭先生

二、视频双选会规模

本次双选会面向全国近100所高校测绘/地信学院做生源统计和发出参会邀请,2021届测绘/地信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15341人,硕士3926人,博士627人;主办单位将通过学院官网、就业网、公众号、社群等形式发布本次招聘会邀请函,广泛邀请测绘地信企业,特别是校友企业免费报名参加,积极宣传引导本校毕业生在线应聘,视频面试等;

必高测绘人才网将通过网站、公众号、邮件、短信等形式向全国2万家测绘地信企业发出校园招聘邀请函,企业注册上传营业执照即可免费发布职位,报名视频双选会还有机会获得简历下载权限和指定高校转发招聘简章等,预计参会企业超过100家,将提供超过1000个毕业生岗位。

三、企业免费报名

1、即日起测绘地信企业通过登陆2021届测绘/地信专业毕业生视频双选会专属网址:https://www.3sjob.net/subject/4--.html,点击“企业参会”注册或登陆企业中心,完善简介、上传营业执照即可发布校招职位。

2、发布职位后再次点击“企业参会”报名本次网络双选会,必高测绘人才网将严格审核企业资质、职位,审核通过即可参加2021届测绘/地信学院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展示。联系学校或必高测绘人才网客服可以加急审核或提供微信直面二维码,详见企业注册报名测绘地信招聘会操作手册

四、双选会招聘、应聘流程

1、本次视频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开放。

2、参会企业每天刷新职位,接收应聘简历后及时联系并发出视频面试通知。还可以主动搜索毕业生简历,通过聊天、电话等方式与毕业生沟通,面试后标记简历:“合适”或者“不合适”,以便后续安排。

3、学生提前登陆www.3sjob.net在线填写完善简历,搜索职位应聘投递简历,还可主动私聊联系中意企业,详见求职者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操作手册

4、企业和学生还可以通过双选会聊天室宣传展示自己,活动更多面试机会。

5、21届测绘/地信毕业求职QQ群:783287638【备注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

加个人微信号:281982640,转发本文至朋友圈截图进微信群

 

五、注意事项

1、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双选会拒绝传销、虚假和委托招聘,参会企业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如实发布公司简介资料、招聘信息,请勿发布侵权、歧视性等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内容,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

2、参会企业如有违反相关招聘规定,欢迎同学们监督举报,一经发现将其纳入失信黑名单,取消招聘资格,并进行相关通报;如有涉嫌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3、信息发布后,必高测绘人才网将通过网站、公众号等渠道发布并广泛宣传。

 

2021届全国测绘/地信专业视频双选会

承办方:必高测绘人才网www.3sjob.net

联系人:郭敏

电话:18018778895

咨询QQ/微信号:281982640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