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导师简介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简介  >  副教授  >  正文

施冬

时间:2008-09-27   来源:    访问量:

施冬 副教授  博士  硕士导师

    
一、教育背景
  施冬,女,博士,副教授。1990年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矿藏地球物理专业并考上本校应用地球物理专业研究生,1993年获硕士学位;2006年于武汉大学摄影测量与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博士学位;2011年-2012年在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做访问学者。
 
二、教学工作
  在教学方面主讲了《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地理信息系统及应用》(双语课程)、《人文地理学》、《测井地质学》、《测井数字处理与综合解释》等多门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2002年获江汉石油学院第六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青年组三等奖。
 
三、科研领域
  在学术研究方面作为专题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了“十二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子课题“国外大型气藏的开发特征与开发技术对策研究” (2011ZX05015-005);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项目、石油科技中青年创新基金项目、中石油科技风险创新研究项目的研究,同时负责和参与了省(部)级重点攻关项目及横向协作项目等共20余项,其科研成果先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近年来,发表专著1篇:《基于GIS的油气储层评价方法》,北京:石油工业出版社,2012。同时在《石油物探》、《地球物理学进展》、《武汉大学学报》、《测井技术》、《     物探化探计算技术》、《     地理空间信息》、《     测绘与空间地理信息》等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一篇被CA收录。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应用、数字地球、测井地质及油藏描述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607219203,Email:     sdd129@126.com
 

上一篇: 蔡全升

下一篇: 何贞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