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inboxtop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长江大学…  09-03
地球科学学院2021…  01-28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21
地科学院2021年博…  01-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03
关于延长中俄能源…  12-28
2021年地球科学学…  12-25
杨远博士研究生学…  12-21
更多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党课学习
 
加入时间:2018-11-12 16:05:26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11月8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应学校组织部要求在石油科技大楼C119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支部党员会议,本次会议活动分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机关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缴纳了11月分党费,随后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紧接着,全体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围绕“爱党”主题开展深入研讨。

0

第二部分为江书记给机关党支部讲党课,江书记以“打造服务型机关工作团队、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做了报告。江书记强调,“双一流”建设同样需要“一流”的管理队伍,机关工作人员应该树立“一流”的工作观,学院机关的职能是服务师生、承上启下,是对外交流的一个重要窗口。我院要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廉洁型的机关作风,以“主动招呼、首问负责、热情周到”的要求打造一流服务,以“主动谋划、快速高效、创新提升”的态度打造一流管理,以“工作不出乱、师生有称赞、考评出亮点”的目标打造一流业绩。

最后,江书记总结到,针对我院机关党支部党员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和特点,各位党员同志们要树立起服务意识、规矩意识、表率意识。各科室要主动提升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创新服务载体,为我院教学、科研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